精製良藥、滋濟群體慶靈驗

深研實證、創新策進增福慧!

符合藥品優良運銷GDP 績優廠商表揚

gdp

衛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1年,歷經GMP製藥規範,進而全面完成cGMP藥品三大階段確效。 今再提升完成軟硬體的設備與技術,符合PIC/S GMP 國際認證。配合產銷管理一致性,確保藥品品質,正確合理時間將藥品運送給客戶,防止偽劣藥進入公司供應鏈,有效的處理回收事件。 建立符合藥品運銷GDP要求的遵循規範,保障病人使用藥品時能安心無顧慮。

在倉儲管理方面,從溫度測繪監測,庫存與交期管理、保陣藥品的存放品質穩定。動線規劃、到門禁人員管制,讓倉儲管理更加安全和更有效率。

針對客戶的販售資格與掌握,建立完整的運銷記錄流向,防止偽禁藥品和藥品外流,並能暢通怨訴管道,以利進行退貨與回收時更迅速處理。

對於公司人員和經銷商進行定期GDP教育訓練,使公司人員和經銷商能了解運銷過程是維持藥品從製藥廠到客戶中最重要的環節。

除了廠內的硬體設備提升和人員教育訓練外,對於委託物流運送廠商也定期稽核注意關鍵事項,包含運送溫溼度監控、運送安全管理等,保障運輸途中確保藥品品質,讓客戶與民眾用藥安心。